砂金老婆

咕咕咕咕咕!

乙女向(大概?)我爱上了一具尸体


灵感来源https://duohuhu.lofter.com/post/1ea4e9d1_12e2152d2 

第一视角警告!

女主是你,也是尸体。接受了就gogogo↓


我爱上了一具尸体

她死在了最美好的年华,现在正安静地躺在被黄玫瑰簇拥的棺材中央。

她很美,苍白柔美的脸庞上,形状姣好的嘴巴抹着胭脂红的唇彩。柔顺的黑色长发像绸缎一样铺在身下,纤细娇小的双手安放在胸腔的上方,唯一有些遗憾的大概是再也见不到她黑色眼睫下那一双含着笑意的眼睛。它永远地为自己的主人陷入了黑暗。

我小心为她整理好她的黑色连衣裙,我好像从未见过她穿过黑色的衣服,那种沉闷的颜色好像天生与她无缘,她最喜欢的白色连衣裙在那天的事故中被永远染成了鲜艳的红色。

我终于有了和她独处的机会。每次见到她,都是在晴朗的日子里,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她会对着我微笑招手。我不喜欢她身上鲜活的气息,那种温暖的气息会让我感到恐慌,她的朋友总会拉着她远离我,我们之间就连片刻的交流都不曾有过。

但我知道,很快,我就能与真正的她进行交流,接到她家里人的电话时我正为了下一次的入殓而整理工具。当我赶到她身边,她身上鲜活的气息在一点点微弱,而我沉寂的心却不合时宜地跳动起来,当死亡的气息将她吞没时,与哭声一同到来的,是我炽热的爱恋。

原来温暖褪去后的她,竟是这样的迷人,记忆中明媚的阳光被死亡的气息缠绕着积起黑沉沉的云,在这一刻我们之间所有的交集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我从没有这般期待着入殓他人。哭声悲伤且凄惨,但我知道我口罩下的嘴,弯起幸福的弧度。

细细的线缝起破碎的皮肤,服帖的脂粉在她的面容上晕开,苍白的唇被染上红色,将细软的头发上的血渍仔细擦拭干净,换上特制的黑色连衣裙,当溴化物充满她血管的那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的爱人,她终于真正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举行葬礼的那天,天气很好,我去参加了她的葬礼,黑白相片上的她笑靥如花,她的母亲亲自为她埋上第一捧土,在众人的围观下,棺材被土一点点掩埋。在最后一铲落下后,她的母亲发出尖锐的哭声。

你的母亲因为伤心过度进了医院。我无声地向她说出她可能想知道的消息,她靠在我的肩头,安静地回应着。我握住她的手,继续说道,不过我听说她已经准备离开这座让她失去女儿的小镇,去新的地方开始生活。明明是不好的消息,她却依然那么安静,让我顿生怜爱。

我轻轻地将她安放在特制的水晶棺内,黄玫瑰比我想象中更适合她。我轻轻摆弄着她发间的花朵,在她额前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爱人。



其实想用黄蔷薇的!黄蔷薇的花语:永恒的微笑。但是读起来奇奇怪怪再加上官方也是黄玫瑰就写了黄玫瑰。

请正常人不要模仿!喜欢就去追求,这样是不会幸福的!

入殓内容是我瞎掰的,不要较真。因为去网上搜了之后它不仅没有告诉我任何信息还问我是不是有出国打算。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